•段子•没头没尾•ooc•大量BUG

•梗自空间,如果有侵权请告诉我马上删!!!




〓〓〓〓〓〓〓〓〓〓〓





11.10日。

叶修歪歪脖子,抖抖坐麻的腿,将嘴里从魏琛那儿坑来的烟豪爽地摁灭在烟灰缸里,手飞快地在键盘上敲击,不一会儿,“荣耀”两个大字闪现在屏幕上。

阴冷的冬天,棉衣暖炉烟荣耀,神仙一般的日子啊,叶修微笑。就是有些无聊。

“笑得这么开心……”苏沐橙抱着一杯热可可经过,撇了叶修一眼:“和黄少天pk那么有趣?”

“呵呵,我这在等boss刷新呢,这个点,黄少天应该还在训练。”叶修嘿嘿笑着,将qq划开看和黄少天的聊天记录。

咦,这两天没怎么刷屏啊。

叶修疑惑。

苏沐橙无语地看着恋爱中的男人,叹道:“喜欢还不早点告白?等着他被抢走?”

“那哪儿能啊。”叶修轻甩鼠标,在人群中穿梭着朝boss输出。

苏沐橙翻了个白眼:“那还不快上?你都几岁了,明天双十一,知不知道?趁早脱单行不?”你俩每天腻来腻去地……粘糊死了。

“……!”对哦,今天都十号了,完全忘记了双十一这事儿。

叶修飞速完成操作,拔下账号卡:“那你说怎么办?”

“还能怎么办……”苏沐橙呡了一口可可,关系到黄少天的事时叶修还是挺严肃的。

“就像你们平时聊天那样说呗,反正你们是双箭头嘛。”

苏沐橙说完头也不回走上楼,叶修还来不及叫住她,就听见她从远处飘来的话:“别问我,要不然我告诉包子让他来教你。”

叶修扶额,让包子教,还不如他自己来……

像平时聊天那样?哪样? 叶修翻开记录

2015-11-8-21:38

“老叶老叶在不在不在不pkpkpkpk房间12348密码同房号快快快”

“你以为我和你一样是陪练啊,边儿玩去,刷boss呢。”

“滚滚滚!那些次当陪练还不都是你的错!!”

“呵呵,你好骗,没办法”

“靠靠靠靠你这混蛋!我还困着想睡觉呢!我好心来陪你,让你不至于一下子退步太快,不知道什是高手,你却在刷boss!!!!!”

“[自动回复]您好,我现在有事不在,一会再和您联系。”

“叶修你很好……[再见][再见]”

 

好像,效果并不好……

叶修无奈,只好找万能的百度:“怎么对暗恋的人表……”

白字还没打出来,qq就震了起来。

  

2015-11-10-21:30

夜雨声烦-

“老叶老叶老叶!!!!快11号啦!!!你这单身狗是不是空虚寂寞冷啊哈哈哈哈哈哈哈本少今天训练成绩颇佳,心情好,来陪你啦!感不感动?开不开心?”


啧,说得好像你有女朋友似的……

君莫笑-

“呵呵,我今天心情也挺不错的。”

夜雨声烦-

“咦咦咦???什么什么什么?”

君莫笑-

“要攻略一个人。”

夜雨声烦-

“????????????????”

君莫笑-

“黄少天。”

夜雨声烦-

“???????老叶你今天怎么了神神经经的??????”

君莫笑-

“还有2个半小时,你考虑下做我的人还是做一条狗。”*

夜雨声烦-

“………………………………………………………………………………………………………………………………………………………………………………………………………………”

君莫笑-

“[玫瑰][玫瑰]”


夜雨声烦-

“当,当然是人啊!!!!!!!!!!!!”







━━━━━━━━━━END

没头没尾的[大哭]

打*的“ 还有2个半小时,你考虑下做我的人还是做一条狗。 ”

梗自空间 “还有6个小时。你考虑下是做我的人还是做条狗”

如果侵权了十分抱歉!立马删!!!!!

烦烦我爱你呜呜呜双十一快乐!!!

评论(1)
热度(21)

© 庸撇捺 / Powered by LOFTER